Monday 18 February 2013

我开始慌了,我开始怕了 :(

不知道几时开始,你对我忽冷忽热了。虽然你不这么觉得,但是我感觉到了
以前,你从来不会只用一个字回我,现在的你,好像一直都在用一个字到两个字之间来回复我吧。表情符号也比以前来得越来越少了..说真的,我还蛮怀念以前和你无话不说的时候。我有很多话想对你坦白因为我觉得我们之间不应该有什么隔膜,应该互相提出对方的问题。
我知道我很烦,可是我不能太久没和你一起,我也想克服,但就是克服不到..
我知道,我的缺点确实比优点来得多,可是我答应你我会改啊,再给我多一点时间,我一定改得料..我只怕你等到不想等了,请你相信我,我在写这个文章时,心,是在痛着,泪,还是在眼眶里打滚着。我不想我们的感情变淡,因为我真的很爱你。 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