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April 2012

她 :) ♥

今天又跟她讲了电话,感觉很开心
她,是我唯一追到酱久的女生
我真的很爱她
但我知道,她并不爱我 :)
她,还忘不了他
但是放心,我会给她时间
无论多久,我都会等
反正都等了这样久了 :)
我不会强迫你接受我
只要你每一天都能看见你的笑容
我都会觉得很高兴
想起以前我认识你的时候
你还蛮好笑的
但是
不知不觉却爱上了你
试着放下,拿起了却再也放下了 :)
你,我爱你 :) 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帅,可是我至少知道什么叫尊重朋友,珍惜朋友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