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 March 2012

1 / 3 / 2012 The First Day of March :))

今天,三月的第一天,也是没什么特别。
和昨天一样,和 恬宁 思忆 良杰 去了 Tea-Tac-Toe xD
我们吃了他们首次售卖的面包,就是那些面包的第一批客人 xD
蛮好吃的,只不过硬了点 ><

我要谢谢他们三个,教我高级数学。好难哦 /.\ 快疯了
还有要跟她说对不起,她教我一直很Pek Cek..
我知道我很笨,对不起嘛.. :((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雨天,回忆起了往事 :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