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December 2011

我的姐 =) ♥

让大家猜猜今天的主角是谁 =P
她在我的学校是一位学长,是位“品学兼优”的同学 =P
也是对我最好的=)
每当我有心事,一定找她去,因为我知道她会静静的听着我的心事,也会替我想想办法。
当然,她有心事的时候,也一定会找我,因为她知道,我也会安慰她,替她想办法的。
我们都是彼此的听众,我们自己也是个演讲者。这样的友情和“亲情”,我找了很久,终于找到了
我很高心有她-我的姐陪着我。一路走来,我们的感情还不错。还没有吵到什么架 xD
啊,我真的很谢谢你。我希望你跟他-我的姐夫幸幸福福的,不会再吵架,赫赫。
也谢谢你这些日子的陪伴,希望你一直陪下去吧 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